大陸一個SWISH高手的想法

2009040521:53

為美標做的一系列FLASH廣告

 大家再用SWISH做FLASH廣告的時候請注意色彩的搭配和協調性,還有素材本身的精美程度     加工是必須的

 數字越大是越後來做的(我是倒著放的)

 美標的廣告用了很多SWISH特有的特效效果,每次都是絞腦汁的過程(每次都不可以和以前有太多的重複)

 自己也在製作中慢慢培養了對廣告製作的很多手法和佈局,配色的經驗...(大家可以看到隨著廣告數字代號的提升,在整體視覺美感上在逐步提升著)

 為了美標,我不知道想了多少方法去表現...有時候應該把工作當作是一種鍛煉的機會,尤其在上升階段的時候...

仔細研究那8個核心特效,創造出屬於自己特效方案是SWISH進階學習的關鍵  

 你們可以看到我做的SWISH檔裏用的都是最簡單的那幾個特效而已,呵呵。。。從來沒有調用過裏面現成的內置特效,都是自己在8個CORE EFFECT裏自己調整參數來的。。。

 如果能用到3D WAVE那簡直就是我撿了一個SWISH的大便宜了(這個特效對CPU的消耗太厲害,我現在已經不用了,除非是很小的點陣圖)

 仔細研究那8個核心特效(CORE EFFECT),創造出屬於自己常用範圍的動態特效方案才是SWISH進階學習的關鍵,SWISH內置的那200多個特效我幾乎是不用的,因為大部分不適合在商業FLASH廣告或者網站裏使用,商業客戶一般都不喜歡過於花裏胡哨而又簡陋不堪的動態效果,流暢平穩柔和的動態效果才是商業FLASH需要的...